杂技下乡送欢乐 文明实践-农业频道 朱文韬 296823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杂技下乡送欢乐 文明实践-农业频道 朱文韬 296823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文明实践

杂技下乡送欢乐

2019-09-26 09:49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记者宋莉)24日,“健康生活·悦动吉林”2019年吉林省“送演出下基层”文化惠民活动杂技专场演出在双阳区黄金村、育民村、广生村、西顺村4个贫困村举行,长春演艺集团杂技团演员的精彩表演,赢得村民叫好。

  《水晶球》《软功》《蹬鼓》等15个各具特色的杂技节目依次上演,村民们看得津津有味,掌声、叫好声此起彼伏。一位村民激动地说:“以前只有在电视上能看到的魔术表演,今天终于亲眼目睹了。他离我那么近,我竟看不出一丝破绽,真的太厉害了。”

  此次杂技团送戏下乡表演活动,为群众送上了一场丰盛的“文化大餐”,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本次“送演出下基层”活动由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该活动已经成为我省“文化惠民”的品牌项目。截至目前,省内80多家文艺院团累计演出3.6万场,受益群众近2000万人次,演出形式多样,涵盖了戏曲、曲艺、歌舞、综艺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形式。


编辑: 朱文韬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