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南县自然资源局国庆活动异彩纷呈 文明实践-农业频道 朱文韬 297261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辉南县自然资源局国庆活动异彩纷呈 文明实践-农业频道 朱文韬 297261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文明实践

辉南县自然资源局国庆活动异彩纷呈

2019-10-08 13:22 | 来源: 通化日报

  通化日报讯 (刘丹记者孙亚光)辉南县自然资源局把国庆系列活动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载体,精心组织,全员参与,有效提升了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该局是根据机构改革要求于今年3月份挂牌成立的,整合了原县国土资源、房地产确权、林业资源管理等职责,划入了主体功能区划的编制实施、城乡规划管理、全县自然资源调查和确权登记等相关职能。在新增人员多、业务量加大、职能交叉等情况下,为了有效开展工作,该局党委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为载体,通过开展活动凝聚力量,统一思想,增强干劲。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该局党委制定了庆国庆系列活动方案,组织开展了书法绘画展览、球类比赛、唱红歌、演讲等活动。他们科学组织,周密安排,保证不影响正常工作。与此同时,他们还积极参与上级组织的各种活动,获得了很好的成绩。在全县“我和我的祖国”征文演讲比赛中,荣获一等奖;在全县排球和羽毛球比赛中,获得第二名;在通化市自然资源系统排球赛中,男排、女排分别获得好的名次;在全县红歌汇演中,全局干部以振奋的精神,嘹亮的歌声和参与人数之众,演唱了《我的祖国》《歌唱祖国》两首歌,场面十分震撼,获得一致好评。活动凝聚了人心,锻炼了队伍,调动了干部职工积极性。他们表示,要紧紧围绕保发展、保资源、保民生目标,开展好林业生态建设和国土绿化工作,尽职尽责,为推动辉南高质量发展,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辉南做出更大贡献。


编辑: 朱文韬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