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赉县第二十八届苇海歌会激情唱响 文明实践-农业频道 朱文韬 297307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镇赉县第二十八届苇海歌会激情唱响 文明实践-农业频道 朱文韬 297307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文明实践

壮丽七十年 豪情奔小康

镇赉县第二十八届苇海歌会激情唱响

2019-10-09 08:57 | 来源: 白城日报

  白城日报讯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大力实施惠民、为民、乐民文化服务项目,不断提升全县公共文化服务质量,丰富和活跃广大群众精神文化生活,9月27日,由中共镇赉县委宣传部主办,镇赉县文广旅局和镇赉广播电视台承办的“壮丽七十年·豪情奔小康”镇赉县第二十八届苇海歌会在县政府大会场举行。

  演出在大合唱《祖国,我爱你》《复兴的力量》中拉开序幕,舞蹈、三句半、古筝合奏、二人转、男女生独唱、锣鼓表演、旗袍秀、配乐诗朗诵等形式多样的节目精彩上演,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来自全县11个乡镇和10个社区的文艺爱好者及社会上的文艺团队共表演了30余个节目。全体文艺爱好者以歌舞的形式欢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展现了鹤乡人民文化生活的幸福感。


编辑: 朱文韬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