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赉三中举行田径运动会 文明实践-农业频道 朱文韬 297825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镇赉三中举行田径运动会 文明实践-农业频道 朱文韬 297825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文明实践

镇赉三中举行田径运动会

2019-10-16 08:45 | 来源: 白城日报

  白城日报讯(潘晟昱 王凯文)10月9日,镇赉三中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在该校新落成的标准化体育场举行,比赛为期两天,共有90名教师、780名学生参与了10个田径项目、6个趣味比赛项目的角逐。

  此次比赛,不仅是对学生运动水平和身体健康状况的一次大检阅,还是学校践行“全民体育、爱国情怀”,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和丰富校园生活的重要举措。为给学生提供更好的运动场地,镇赉三中新建了标准田径运动场地,总投资750万元,总占地面积22000平方米,其中铺设草坪面积16700平方米,田径跑道面积5000平方米,看台可容纳2400人。

  近年来,镇赉三中不断改善办学条件,教学质量稳步提高,办学特色不断增强,取得了令人欣喜的教育科研硕果。该校现有39个教学班、212名教师、2400名学生,在今年的全县第三十二届全民运动会上,该校有3项体育成绩打破县级记录。该校高考也连年取得好成绩,今年高考中,全校一本进线13人,本科进线325人。

编辑: 朱文韬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