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计量知识 、赢电费红包,2019年上海市电能计量科普知识竞答活动启动 文明实践-农业频道 朱文韬 297839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学计量知识 、赢电费红包,2019年上海市电能计量科普知识竞答活动启动 文明实践-农业频道 朱文韬 297839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文明实践

学计量知识 、赢电费红包,2019年上海市电能计量科普知识竞答活动启动

2019-09-27 09:46 | 来源: 东方网-东方社区信息苑

1.jpg

  9月25日下午,以“计量惠民守初心、科学发展担使命”为主题的2019年上海市电能计量科普知识竞答启动仪式在淮海中路社区文化活动中心举办。活动是在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的指导下,由国网上海市电力公司、东方网主办,国网上海市电力公司电力科学研究院、上海市电能表强制检定站、东方社区信息苑承办,上海市计量协会协办开展的。

  本次竞答活动旨在通过知识性、专业性、趣味性、互动性、科普性互相融合的方式普及电能计量知识,营造良好计量科普氛围,宣传电能表状态更换工作,促进资源集约利用,推动低碳环保的绿色发展理念。

  活动将依托“科普中国-计量科普之窗平台”,以生动活泼、通俗易懂的知识库为基础,以边学边答及即时抽奖的新型科普宣传活动方式,传播电、电能、电能表计量的相关知识。参与活动学到知识的同时,还能直接赢取电费红包,直接抵扣家庭电费账单哦。市民登录计量科普之窗网站或“计量科普之窗”微信公众号即可参与活动,总计20万的电费红包等待领取!

  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徐徕、国网上海市电力公司副总经理刘运龙、上海东方网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高彬翔,市计量协会、市计测院、国网上海各分公司代表、电力科学研究院、市电能表强检站、东方社区信息苑、市民代表120余人出席了启动仪式。

编辑: 朱文韬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