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门二路街道奉贤、祥福居民共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文明实践-农业频道 朱文韬 297842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石门二路街道奉贤、祥福居民共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文明实践-农业频道 朱文韬 297842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文明实践

石门二路街道奉贤、祥福居民共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

2019-09-30 09:56 | 来源: 东方网-东方社区信息苑

  9月27日下午,“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再次在石门二路街道响起,石二街道奉贤居民区和祥福居民区联合共建单位上海市爱国学校共同举办了“共建和谐邻里,唱响美好生活”喜迎国庆70周年活动,居民区党员、网格化党建、志愿者、共建单位代表以及学生代表近200人挥舞国旗、用各种文艺形式,表达对新中国70周年的祝福。

  本次活动由东方网东方社区信息苑承办。多年来,石门二路街道奉贤居民区、祥福居民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党建为抓手,携手社区共建单位,把高质量社区党建贯穿到居民区建设的全过程和各领域,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不断开创社区工作的新局面。

  活动开始前,大家纷纷参与“我和国旗合影”,把最美的照片发到朋友圈。

  当打击乐《青春的律动》响起时,现场所有人的心都跟着鼓点跳跃。

  整场活动都是围绕庆祝新中国70周年展开的,舞蹈《祖国颂》、诗朗诵《走向大团圆》、独唱《红旗飘飘》等等,无不让大家产生共鸣。

  方阵歌咏环节,你方唱罢我登场,一首首歌颂祖国的歌曲、一段段激情澎湃的歌声,引来现场掌声不断。

  垃圾分类是今年的新时尚,奉贤居民区和祥福居民区的社工们表演的小组唱《我们的家园》,同样充满了时尚的元素。

  当著名词曲家屠巴海老人走到舞台中央举起指挥棒的那一刻,全场沸腾了,大家不约而同地站立,在屠老的指挥下高唱起《我和我的祖国》……

  此时,一面巨大的国旗徐徐展开,把活动推向了高潮。

  石二街道奉贤、祥福两家居民区党总支强强联手,整合辖区各方资源,用一场大型文艺活动来庆祝新中国70周年华诞,充分展示了两个居民区多年来在党建共建、社区治理、信息宣传、文化服务等领域紧密结合的成果,也体现了居民区探索党建联建新模式,推动组织共建、资源共享、发展共促、合作共赢、成果共享的区域化大党建格局。

编辑: 朱文韬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