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区盈浦街道举办融媒体分中心揭牌仪式暨国庆诵诗会 文明实践-农业频道 朱文韬 297842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青浦区盈浦街道举办融媒体分中心揭牌仪式暨国庆诵诗会 文明实践-农业频道 朱文韬 297842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文明实践

青浦区盈浦街道举办融媒体分中心揭牌仪式暨国庆诵诗会

2019-09-30 09:59 | 来源: 东方网-东方社区信息苑

  9月28日下午,青浦区融媒体盈浦街道分中心揭牌仪式暨国庆诵诗会在盈浦街道社区文化活动中心举行。东方网东方社区信息苑与青浦盈浦街道签署了全面深化合作协议,双方将以社区融媒体建设为切入点,围绕社区综合服务开展全方位合作。来自盈浦街道的文艺爱好者还通过开展国庆诵诗会的形式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青浦区融媒体盈浦街道分中心以青浦区融媒体中心建设总体目标为指导,将进一步健全完善新闻策划、采编、发布、管理体系,积极打造适应新形势下意识形态把控和舆论宣传要求的融媒体“采编中心”。

  盈浦融媒体将通过建立全媒体内容管理系统,实现“一次采集、多种生成、全媒传播”,集“美丽盈浦”微信服务号,“绿色青浦”融媒号“美丽盈浦”、纸媒《和谐盈浦报》等平台于一体。盈浦融媒体将通过组织机构、管理制度、人才资源、技术支撑等多方面深度融合,实现优势互补、协调推进、一体发展,充分发挥街(镇)一级职能服务特点,向上对接市、区两级平台的内容与服务,向下根据街道特点进行个性化的功能整合,实现“新闻+政务+服务”一体化融合,实现三项任务的最后一公里落地,进一步提升街道新闻舆论宣传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

  活动现场,青浦区总工会管弦乐队带来了《我和我的祖国》管弦乐,圆桌读书会、十二席读书会、青浦区残疾人读书会等朗诵了《中国,我是你怀中那条小河》《沁园春-雪》《生命的裂痕》《春天呵,请在中国落户》《我有一个梦想》等诗歌作品。

  东方网副总裁高彬翔,青浦区融媒体中心主任徐珏,盈浦街道党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徐孝芳,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李宾徐,党工委副书记章国新,东方数字社区有限公司总经理蒋涌波及青浦区融媒体中心、盈浦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居村、企事业单位书记、信息员,融媒体分中心全体成员以及部分居民代表出席仪式。

  相关负责人共同为青浦区融媒体中心盈浦街道分中心揭牌。李宾徐与蒋涌波分别代表盈浦街道党工委与东方网东方数字社区党支部签署共建共享协议。盈浦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江怀介绍融媒体分中心基本情况并致辞。

编辑: 朱文韬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