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歌唱新时代上海社区主题合唱大赛群雄逐鹿,各路社区高手“礼赞·筑梦”歌唱新时代 文明实践-农业频道 朱文韬 298003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2019歌唱新时代上海社区主题合唱大赛群雄逐鹿,各路社区高手“礼赞·筑梦”歌唱新时代 文明实践-农业频道 朱文韬 298003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文明实践

2019歌唱新时代上海社区主题合唱大赛群雄逐鹿,各路社区高手“礼赞·筑梦”歌唱新时代

2019-10-15 09:33 | 来源: 东方网-东方社区信息苑

  10月13日,“礼赞·筑梦”2019歌唱新时代上海社区主题合唱大赛在上海市群众艺术馆-星舞台举行决赛。东方网副总裁高彬翔、中国银联云闪付事业部总经理鲁志军、中国银联云闪付事业部副总经理周巍昆、东方数字社区公司总经理蒋涌波、上海市民文化协会副秘书长张霖等出席颁奖仪式。

  绚丽的舞台、动人的音乐、饱满的台风和专业的演唱,充分展示了上海这座大都市的社区文化成果,以及社区居民蓬勃的活力。最终,川北之声合唱团夺魁。

  本次大赛从今年7月启动,在历时4个月的比赛中,共有200余支社区合唱团队报名参与。经过16场初赛、5场复赛的角逐,以及评委打分和网络投票的综合评定,最终有17支参赛队登上了决赛的舞台。该大赛由上海市民文化协会指导,东方网主办,东方社区信息苑承办,中国银联云闪付为大赛提供了大力支持。上膳源和吉林东福米业为比赛提供了礼品支持。

  大赛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全市各区歌唱爱好者积极参与其中。初赛和复赛正值全国上下庆祝新中国70华诞之际,选手们通过二重唱、小合唱、混声合唱等多种演唱形式,用最美的歌声礼赞新中国,展示申城市民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之情。

  大赛依托东方网“新闻+政务+服务”新型主流媒体集团的影响力和东方社区信息苑在申城社区的综合服务平台优势,积极推进社区群文活动的活力,展示出申城百姓丰富、生动、美好的社区生活。

  申城社区强手如云,比赛吸引了具有六十多年团龄、获得无数荣誉的川北之声合唱团;由热爱合唱的一线医务工作者及退休女职工组成的“春声”女声合唱团;具有光荣革命传统的新四军江海歌舞团;成员来自五湖四海、跟着儿女的脚步在上海扎根的青浦区重固镇锦绣泉韵合唱团;由一群癌症康复者组成的长宁区癌症康复俱乐部展望生命合唱团等等,他们都有属于自己的故事,各具特色和风采。

  此外,在大赛举办期间,中国银联云闪付的党员志愿者深入社区,为参与活动的社区居民普及金融支付工具使用安全知识,帮助居民朋友们提高金融风险防范意识。
东方网东方社区信息苑今后还会为社区居民搭建更多平台,进一步致力推动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的繁荣。

编辑: 朱文韬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