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米,鲜香到沪!上海的居民朋友有口福啦!还不快来抢购2019年的新大米~ 文明实践-农业频道 朱文韬 299250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大米,鲜香到沪!上海的居民朋友有口福啦!还不快来抢购2019年的新大米~ 文明实践-农业频道 朱文韬 299250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文明实践

吉林大米,鲜香到沪!上海的居民朋友有口福啦!还不快来抢购2019年的新大米~

2019-10-16 10:03 | 来源: 东方网-东方社区信息苑

  在新米上市之际,由东方网东方社区信息苑承办的“2019年度吉林大米品牌上海宣传推广活动”如火如荼地展开。10月10日,吉林大米正式入驻盒马鲜生,上海市民购买吉林大米的渠道更广了。

  当天吉林大米上市发布会的主题是“新零售,新农业,新大米”,新农业的代表吉林大米与新零售的代表盒马鲜生双双携手,致力于将吉林大米从田头送到上海人的餐桌。

  在发布会上,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刘红霞自豪地介绍,吉林大米以其“重如沙、亮如玉、汤如乳、溢馨香”的独特品质,被誉为米中极品。目前,吉林大米已成为全国粮食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鲜活样本”和“中国好粮油”行动计划的先行者。

  发布会上除了吉林省相关领导和专家与上海市民面对面介绍、影像资料播映外,还通过手机摇一摇、尝米浆、品寿司、玩游戏、争当“小地主”等各种形式进行宣传,拉近了上海与吉林的距离。

  为全面提升吉林大米在上海及长三角地区的品牌知名度,从去年开始,东方网东方社区信息苑便与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深度合作,开展了主题为“吉林大米,鲜香到沪”的宣传活动,依托东方社区信息苑的社区优势,将吉林大米逐步向上海社区进行品牌渗透,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今年的宣传力度不减,“赏吉林美景,品吉林大米”2019年度吉林大米品牌上海宣传推广活动在相关部门的指导和支持下,依托东方网“新闻+政务+服务”新型主流媒体集团的影响力和东方社区信息苑在申城社区的综合服务平台优势,积极推进吉林大米在上海的品牌宣传推广和吉林农旅品牌在申城的落地,深化合作谋发展,共启农旅融合新篇章。

编辑: 朱文韬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