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谷飘香,上海市民足不出“沪”乐享丰收的喜悦 文明实践-农业频道 朱文韬 300192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稻谷飘香,上海市民足不出“沪”乐享丰收的喜悦 文明实践-农业频道 朱文韬 300192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文明实践

稻谷飘香,上海市民足不出“沪”乐享丰收的喜悦

2019-11-07 10:48 | 来源: 东方网-东方社区信息苑

  由东方网东方社区信息苑承办的“2019年度吉林大米品牌上海宣传推广活动”近日走进杨浦区和静安区,分别在中原城市广场、石门二路社区文化活动中心进行宣传推介。社区居民们欣赏稻谷收获的视频、倾听大米生产过程的介绍、品尝刚出锅的香喷喷的米饭,仿佛踏上了吉林的土地,一起分享着丰收的喜悦。

  10月29日上午,尽管秋天的早晨有些寒冷,却没有阻挡居民们的热情,走过布置得红红火火的中原城市广场,大家对吉林四平市粮食企业、对四平大米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11月1日上午,石门二路社区文化活动中心的大会场虽然座无虚席,却很安静,居民们非常仔细地了解通化柳河大米的生产情况,特别赞赏在长白山火山岩的土里种植、鸭田共生、不用农药和化肥的富硒大米,而在亲口品尝了柳河大米后,大家表示“耳闻不如一尝!”

  为全面提升吉林大米在上海及长三角地区的品牌知名度,从去年开始,东方网东方社区信息苑便与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深度合作,开展了主题为“吉林大米,鲜香到沪”的宣传活动,依托东方社区信息苑的社区优势,将吉林大米逐步向上海社区进行品牌渗透,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今年的宣传力度不减,在新米上市之际,“聚爱吉林米,暖意邻里情”2019年度吉林大米品牌上海宣传推广活动在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吉林省驻沪办等指导和支持下,依托东方网“新闻+政务+服务”新型主流媒体集团的影响力和东方社区信息苑在申城社区的综合服务平台优势,积极推进吉林大米在上海的品牌宣传推广和吉林农旅品牌在申城的落地,深化合作谋发展,共启沪吉融合新篇章。

编辑: 朱文韬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