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保护之路》宣传片在通化县开机 文明实践-农业频道 朱文韬 300635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生态保护之路》宣传片在通化县开机 文明实践-农业频道 朱文韬 300635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文明实践

《生态保护之路》宣传片在通化县开机

2019-11-27 09:13 | 来源: 通化日报

  通化日报讯 (记者王达宇)为展示我国生物多样性保护和可持续发展成效,为2020年即将在昆明召开的《生物多样性公约》第十五次缔约方大会(COP15)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由生态环境部宣教中心摄制的《生态保护之路》专题片近日在通化县开机拍摄。

  近几年来,通化县在县委县政府的带领下,全县共同努力,先后获得国家生态县、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国家卫生县城、国家园林县城以及国家文明县城等50多项国家级荣誉称号。作为首批国家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通化县在生态文明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及典型作法将作为专题片《生态保护之路》的展示内容之一。

  据悉,《生物多样性公约》第十五次缔约方大会(COP15)经国务院批准,将于2020年在昆明举行,会议将通过2020年后全球生物多样性框架。

编辑: 朱文韬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