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白城市委开展“义诊、送温暖”活动 文明实践-农业频道 朱文韬 300715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农工党白城市委开展“义诊、送温暖”活动 文明实践-农业频道 朱文韬 300715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文明实践

农工党白城市委开展“义诊、送温暖”活动

2019-11-28 08:38 | 来源: 白城日报

  白城日报讯(记者薄秀芳)为推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开展,11月24日,农工党白城市委到镇赉县沿江镇东莫村开展“义诊、送温暖”活动。

  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白城市委主委马靖然带队参加活动。

  马靖然深入到东莫村王中福等5户贫困户家中,为每家都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让贫困群众感受到农工党人的关爱。

  当天,农工党党员组成的医疗专家服务队设置了中医科、内科、心电、B超等问诊处。义诊现场,医疗专家热情耐心地接待了每位村民,细致地询问病史、诊查病情,并依据每位患病村民的病症开具用药处方,指导村民服药方法及注意事项。

  活动中,共为60余名村民进行了心电、B超检查项目,并免费发放价值近3000元的常用药品,受到了群众的欢迎。

  据了解,本次活动中价值5000余元的米、面、油及药品等,均由农工党白城市委组织农工党员捐献爱心款购得。

编辑: 朱文韬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