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王镇多措并举让新时代文明实践落地生根 文明实践-农业频道 朱文韬 300728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太王镇多措并举让新时代文明实践落地生根 文明实践-农业频道 朱文韬 300728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文明实践

太王镇多措并举让新时代文明实践落地生根

2019-11-28 09:30 | 来源: 通化日报

  通化日报讯 (邹京报道)近一段时间以来,集安市太王镇党委、政府以“提升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实效”为目标,积极开展各类丰富多彩的文明实践活动,通过提升素质、注重实效、创新思路等举措,切实推进全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

  强化基层素质培养。镇文明实践办积极发挥“纽带作用”,一边传达市文明实践中心工作精神与要求,一边带领全镇各实践站开展各类实践活动。同时,组织开展基层工作者学习培训、文明实践知识问答等活动,使基层工作者能力素质得到切实提升。

  抓实项目活动开展。新时代文明所、站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均广泛征求群众意见,坚持“党委牵头、党员带头、群众广泛参与”的工作原则,多角度、多层次地开展脱贫攻坚、文明创建、生态环保、乡村振兴、移风易俗等符合当代新农村主题的活动,取得显著成效。

  创新实践工作思路。该镇在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同时,注重活动创新。着重用新载体孕育新思想、引领新风尚,通过宣讲政策体民情、关心关爱行动、保障生产生活等形式,让广大群众感受到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优越性,不断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向纵深推进。

编辑: 朱文韬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