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满烘焙” 为贫困残疾人送生日蛋糕 文明实践-农业频道 朱文韬 301027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善满烘焙” 为贫困残疾人送生日蛋糕 文明实践-农业频道 朱文韬 301027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文明实践

“善满烘焙” 为贫困残疾人送生日蛋糕

2019-12-03 09:21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记者徐菲菲)2日,吉林省善满园食品有限公司启动善满烘焙扶贫助残项目,向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捐赠40万元蛋糕券,为贫困残疾人点亮生日祝福。

  为积极助力九台区残疾人脱贫攻坚工作,吉林省善满园食品有限公司设立九台区善满烘焙扶贫助残示范基地,进一步做好残疾人辅助性就业工作,不断探索实践,让智障、肢体残疾人在善满烘焙扶贫助残示范基地实现就业。通过善满烘焙项目培训,目前已有110多名残疾人掌握烘焙技能,已安置42名残疾人就业,形成了政府推动、爱心企业支持、残疾人稳定就业局面。此次善满烘焙扶贫助残项目将定向为九台区2000户建档立卡贫困残疾人捐赠生日蛋糕,既妥善安置基地残疾人就业,又为贫困残疾人家庭送去温暖祝福,营造全社会扶贫助残浓厚氛围。

编辑: 朱文韬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