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土豆连着志愿情 文明实践-农业频道 魏延弟 319491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小土豆连着志愿情 文明实践-农业频道 魏延弟 319491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文明实践

小土豆连着志愿情

铁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助力脱贫攻坚

2020-08-06 09:07 | 来源: 四平日报

  四平日报讯(通讯员 丁涵莹)近日,为了进一步落实市委宣传部关于动员全市志愿者协会(志愿者)帮助解决扶贫新产品滞销问题的通知,铁西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协调组织区委宣传部、四平益香阁义工团等志愿团体一同到平西乡巨丰村贫困户马志才家中,帮助他解决卖土豆难的问题。

  马志才因为有身体上和智力上的残疾,售卖土豆的重任就落在了他姐姐身上,当看到土豆在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里被“一抢而空”,他们的脸上露出了喜悦的笑容。

  “有你们真好,这些年如果没有你们的帮助和关心,我和弟弟真不知道会怎样,感谢你们,感谢党。”马志才的姐姐说。

  铁西区志愿者协会把铁西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与志愿服务融合发展,广泛参与到乡村志愿服务工作中,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环境保护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铁西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将不断深化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活动,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继续参与到脱贫攻坚行动中,广泛开展志愿帮扶活动,推动志愿服务常态化,为建设新时代“五个铁西”,打造四平中心城区西部增长极贡献志愿力量。

编辑: 魏延弟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