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龙镇:出门即景 惬意生活 文明实践-农业频道 房彦妮 322868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湾龙镇:出门即景 惬意生活 文明实践-农业频道 房彦妮 322868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文明实践

湾龙镇:出门即景 惬意生活

2020-09-25 09:39 | 来源: 吉林日报

  漫步绿地中,转头入亭台。

  在湾龙镇双安村,村民们随时都可以享受到出门见美景的惬意生活。

  3D广场上,从春耕、夏盛到秋收、冬趣,彩绘的3D涂鸦将东北风情刻画得淋漓尽致。移步10余米便是另外一块绿地景观,古朴的亭台与儿童游乐设施划分两边,一人环抱不住的大柳树洒下一片阴凉。

  “百村示范”工作开展以来,湾龙镇以“五个重点,一个连片、五个精品”为目标,干部群众以拆违、重建、绿美化和园子、院子改造为重点,统筹推进百村示范建设。今年,重点打造了兴安、福安、共安3个百村示范村,对319户农户进行打造。共拆除违建270余个,拆除破旧围栏7000延长米,迁移、拆除玉米楼150余个。通过倾听民声、了解民情、汇集民智、体现民意,实现了村容村貌的华美蜕变。

  来源:吉林日报 记者 隋二龙 庞智源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