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座营镇:立足优势 回应期盼 文明实践-农业频道 房彦妮 322869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一座营镇:立足优势 回应期盼 文明实践-农业频道 房彦妮 322869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文明实践

一座营镇:立足优势 回应期盼

2020-09-25 09:49 | 来源: 吉林日报

  庭院中的矮化高粱已经成熟,远处是稻田风光。

  9月的一座营镇南大桥村,一派丰收景象。从4月中旬开始,仅用1个半月时间,将这个田园风格的乡村改造一新。百日草、孔雀草、串红点缀乡间,这是村民们对新美乡村的期盼。

  一座营镇共13个行政村,南大桥村以“美丽田园”为主题,将景观小品和庭院经济相融合;明新村以“党建+产业振兴”为主题,将红色党建与休闲景观相结合;太平河村以“水畔人家”为主题,将沿线庭院与环村水系相契合,受惠农户达303户。

  今年共新建仓房棚厦120个,围墙围栏12000延长米,铺设草坪3300平方米,栽植花卉13.5万株,打造景观点5个。打造休闲广场2处,党建文化广场1处,习语路1处,荷花观赏亭1处。

  来源:吉林日报 记者 隋二龙 庞智源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