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共识 汇聚力量 文明实践-农业频道 房彦妮 323594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凝聚共识 汇聚力量 文明实践-农业频道 房彦妮 323594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文明实践

凝聚共识 汇聚力量

双辽柳条乡开展宣讲党的创新理论文明实践活动

2020-10-10 14:37 | 来源: 四平日报

  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视察四平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及关于解放思想、东北振兴的相关论述、《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等内容,近日,双辽市柳条乡开展了“百人千场宣讲党的创新理论文明实践季”基层宣讲系列活动。通过此次活动,党的创新理论以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宣讲形式“飞进寻常百姓家”。

  宣讲员以小故事解读大理论。围绕“乡村振兴咋整”和“怎么看绿水青山也是金山银山”等内容,深入乡机关、汤头村进行宣讲,详细讲述了相关政策,并与干部群众畅谈相关理论的提出背景、科学内涵、实践途径及双辽实践。深入透彻地宣讲、贴近实际地解读,准确传递了党的声音,凝聚了思想共识,汇聚了发展力量,激发了干部群众学习新思想的热情。

  此次宣讲理清了乡村振兴战略思路,明确了乡村振兴工作重点。参与活动的干部群众对党的创新理论有了更深刻的领会,备受激励鼓舞。纷纷表示,将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投身人居环境整治、脱贫攻坚以及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具体实践中,为建设美丽乡村积极贡献力量。

  来源:四平日报 通讯员 史泰隆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