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宁津:文明实践让“红色基因代代传” 文明实践-农业频道 房彦妮 325346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山东宁津:文明实践让“红色基因代代传” 文明实践-农业频道 房彦妮 325346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文明实践

山东宁津:文明实践让“红色基因代代传”

2020-11-06 16:10 | 来源: 农民日报

  “这是一支特殊的部队,经过战火洗礼,他们没有回家而是就地屯垦戍边建设新疆。”近日,山东省宁津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先进事迹宣讲团在进行今年的第3次宣讲排练,宣讲团成员刘国红说。

  宁津县“红色基因代代传”志愿服务项目成立于2018年6月,是宁津县宣传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的志愿服务项目。宁津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整合本土鲁西北抗战红色文化,大力开展本土红色“大刀文化”“西征精神”宣讲,其中先进事迹宣讲团先后到周边县市、省委党校、山东电视台、山师大等单位巡回宣讲,累计开展宣讲活动200余次,听讲群众8万余人。

  来源:农民日报

  孙久生 杨瑞 记者 申相磊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