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打造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宣讲品牌 文明实践-农业频道 房彦妮 349287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聊城打造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宣讲品牌 文明实践-农业频道 房彦妮 349287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文明实践

聊城打造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宣讲品牌

2021-12-13 15:04 | 来源: 农民日报

  近年来,山东省聊城市在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过程中,通过搭平台、强队伍、铸品牌,积极开展各类乡村志愿服务宣讲活动,将打造宣讲品牌、培育文明乡风贯穿于乡村振兴各领域、全过程。

  聊城高新区着力打造“红色挎包”志愿服务宣讲品牌,聚焦群众需求,突出效果导向,努力打通宣传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4年来,这支由志愿者组成的特殊队伍穿梭于大街小巷、街道社区、百姓庭院,打通了基层宣讲的“最后一公里”,以“讲”为媒,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架起基层党组织与群众的“连心桥”。

  聊城开发区同样注重“品牌创建”,着力打造“理响万家”文明宣讲志愿服务品牌。现已充实宣讲人才库100人,开展党史课堂微宣讲、实践站所集中讲、田间地头通俗讲、文艺展演生动讲等系列宣讲活动300余场次;开展文明实践进基层、文艺宣讲、文化进万家、百姓大舞台等各类实践活动1000多场次。

  农民日报·中国农网记者 吕兵兵

  来源:农民日报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