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安市风情天梨山庄第三届梨花节暨朝鲜族民俗文化节开幕 乡村文化-农业频道 温明 286797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集安市风情天梨山庄第三届梨花节暨朝鲜族民俗文化节开幕 乡村文化-农业频道 温明 286797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乡村文化

集安市风情天梨山庄第三届梨花节暨朝鲜族民俗文化节开幕

2019-04-30 10:13 | 来源: 通化日报

31c1bad27af97d3ec7a2c3635dafddbd.jpg

  4月29日,集安市风情天梨山庄第三届梨花节暨朝鲜族民俗文化节开幕式上,当地演员表演朝鲜族舞蹈。记者宋晓林摄

  通化日报讯 (记者宋晓林)4月29日,集安市风情天梨山庄第三届梨花节暨朝鲜族民俗文化节在凉水朝鲜族乡二参场社区举行开幕式。主会场设在二参场社区天梨山庄,分会场设在永泉村寨。开幕式上还组织了登山比赛、歌舞表演、摄影绘画书法创作、猜字谜、参观民俗文化展示馆、参观朝鲜族特色饮食现场制作及免费品尝等活动。

  今年的活动主题是“游生态梨园,赏民俗风情”,4月29日开始,5月7日结束。

  凉水朝鲜族乡是集安市唯一的少数民族边境乡镇,也是通化地区唯一的边境民族乡镇。二参场社区的前身是集安市第二参场,1958年组建,于1997年转制,实行人参分户经营,自负盈亏。近年来,二参场社区已逐步实现由人参产业向农特产产业的转型,形成了以赏花游、水果采摘游、乡村民俗游、休闲生态游及民俗风情游为主基调的旅游体验区。

编辑: 温明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