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吉县林果小镇举办首届丰收节 乡村文化-农业频道 房彦妮 322614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永吉县林果小镇举办首届丰收节 乡村文化-农业频道 房彦妮 322614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乡村文化

永吉县林果小镇举办首届丰收节

2020-09-22 10:09 | 来源: 吉林日报

  9月15日上午,在永吉县北大湖镇草庙子村,永吉县林果小镇首届丰收节正式开幕。

  本届丰收节由永吉县文广旅局、永吉县北大湖镇政府主办,以“庆祝丰收、弘扬文化、振兴乡村、展现多彩永吉”为宗旨,突出地域特色、文化特色和乡村旅游特色,丰收节上开展文艺演出、非遗艺术表演、鼓阵表演、山地越野赛、旅游农产品展销、电商直播和水果榛子采摘体验等活动。

  据了解,永吉县近年以增加农民收入为核心,大力发展苗木、林果、乡村旅游等富民产业,其中林果小镇是永吉乡村旅游发展的重要突破口。全省乡村振兴现场会、林业产业转型现场会都将林果小镇作为主要参观点。草庙子村也被评为首批国家森林乡村,林果小镇被评为省级特色小镇。

  来源:吉林日报 记者 李婷 姜岸松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