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辽县采摘节惠民利农受欢迎 乡村文化-农业频道 房彦妮 322624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东辽县采摘节惠民利农受欢迎 乡村文化-农业频道 房彦妮 322624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乡村文化

东辽县采摘节惠民利农受欢迎

2020-09-22 10:49 | 来源: 吉林日报

  白泉镇的地瓜、金州乡的野生山榛子、辽河源镇的有机大米、平岗镇的香菇……9月10日,在辽源城市节期间,东辽县主题日活动随着首届采摘节的启动拉开了帷幕。在这里,来自全县各乡镇的12家采摘园和32家合作社、农户共同参与,几十种特色农产品备受欢迎。

  东辽县乌龙山采摘园的高光霞站在展位里正在打电话,准备再让家里送两箱沙果,她说:“从中午到现在已经卖了60多斤了!趁着城市节,东辽县有这么好的活动,我们这沙果口感特别好,希望在这里能找到果商收购。看着大家认可我们的水果,我们心里高兴!”

  据了解,在采摘节期间,东辽县向社会发放35万元消费券,采摘节活动将持续15天。室外瓜果飘香,室内文艺展演活动精彩纷呈。在主题日活动期间,开幕式结束后县山杏艺术团和平岗镇文化大院献上2020年乡镇文化展演的第一场精彩文艺演出。

  来源:吉林日报 记者 隋二龙 庞智源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