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义诊走进大安市富兴村 医疗健康-农业频道 朱文韬 294019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扶贫义诊走进大安市富兴村 医疗健康-农业频道 朱文韬 294019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医疗健康

扶贫义诊走进大安市富兴村

2019-08-15 10:34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8月14日讯(记者张磊)今天,由省扶贫办组织,吉林大学中日联谊医院、长春圣安疼痛病医院的十余名专家和医护人员来到大安市新艾里蒙古族乡富兴村开展扶贫义诊活动。

  本次义诊团队由吉林大学中日联谊医院多学科会诊中心、疼痛科主任罗民教授率队,并将彩超等医疗设备带到富兴村卫生室,为300余名百姓提供了细致的诊疗服务。

  省扶贫办驻村第一书记王东鸣说:“基本医疗保障,作为两不愁三保障脱贫指标之一,也是各级扶贫力量的重要抓手。我们通过扶贫义诊,把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到村社,为百姓提供健康保障,服务父老乡亲,助力脱贫攻坚!”

编辑: 朱文韬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