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平市开展医疗器械安全宣传活动 医疗健康-农业频道 房彦妮 324907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四平市开展医疗器械安全宣传活动 医疗健康-农业频道 房彦妮 324907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医疗健康

四平市开展医疗器械安全宣传活动

2020-10-30 16:20 | 来源: 四平日报

  为推进医疗器械科学监管,提升产业发展新动能,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保障公众用械安全,近日,省药监局四平检查分局工作人员走进2020年疫情期间新办防护物资生产企业,开展了以“安全用械,守护健康”为主题,以“提升质量,服务人民”为目标的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

  为引导企业落实医疗器械安全主体责任,依法做好器械质量管理工作,活动首先进行了医疗器械监管政策宣传,重点宣介医疗器械基础知识、医疗器械生产审批流程、医疗器械注册审批流程及有关要求等。随后,对医疗器械企业化验室人员进行检验仪器设备现场实操培训,学员在化验室操作演练,老师身旁现场指导,使每位学员都能了解和掌握实际操作细节。活动还以小班形式宣传普及了医疗器械常识,现场发放宣传资料,近距离接受群众咨询,进一步丰富了群众安全用械知识和依法维权意识,形成人人关注、人人支持、人人参与医疗器械安全的良好氛围。

  来源:四平日报

  记者 刘莉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