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志愿者为群众拍摄“全家福” 志愿者服务-农业频道 温明 281587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摄影志愿者为群众拍摄“全家福” 志愿者服务-农业频道 温明 281587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志愿者服务

摄影志愿者为群众拍摄“全家福”

2019-02-12 13:57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讯(记者李梦溪 通讯员邓雪)近日,省摄影家协会、通化市摄影家协会、辉南县摄影家协会的志愿者们冒着严寒,带领40余名摄影志愿者前往辉南县马家岭村八里堡屯,为群众免费拍摄“全家福”。

  这是省委宣传部“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暨“文化惠农直通车”的又一行动。

  当天,摄影师们为八里堡屯33户人家拍摄了200余幅幸福的照片,为村民送去面、油和衣物。省摄影家协会秘书长荆宏表示,今后还会更多地组织此类活动,多为贫困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使人民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为基层文明建设作出文艺工作者应有的贡献。

编辑: 温明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