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平市红十字海上虎志愿服务分队开展志愿活动 志愿者服务-农业频道 温明 282940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四平市红十字海上虎志愿服务分队开展志愿活动 志愿者服务-农业频道 温明 282940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志愿者服务

传承雷锋精神 播撒文明种子

四平市红十字海上虎志愿服务分队开展志愿活动

2019-03-04 14:15 | 来源: 四平日报

  四平日报讯(记者 顾乡)3月3日,市红十字海上虎志愿服务分队在市客运站举行了“向雷锋同志学习”宣传月启动活动。

  上午9时,志愿者们便在客运站大厅不断穿梭忙碌着,他们有的给旅客免费测量血压、检查口腔健康、发放宣传单,有的帮助客运站擦拭栏杆、座椅,清理环境卫生……

  志愿者中,6岁的姜奕吉十分引人注意,别看他年纪小,干起活来却十分认真。他正在用一块小抹布努力地擦拭着客运站的座椅。小奕吉非常有爱心,每到双休日都让妈妈带着他去一些商场擦拭捐款箱;每次在路上见到环卫工人清扫街道时,都会与他们打招呼说,“叔叔阿姨你们辛苦了!”他的奶奶说,就是想从小培养孩子的志愿服务意识,让他懂得感恩与付出的快乐,从小接触公益,让参加公益活动成为他的习惯,长大后成为一名充满正能量、乐于助人的人。

  志愿服务分队队长周有维表示,我们经常开展志愿活动践行雷锋精神,就是希望雷锋精神永存。分队每年3月还举行专题活动纪念雷锋,目的是为了让社会上更多的人永远铭记雷锋,传承雷锋精神。同时希望通过自身的努力带动更多的人加入到践行雷锋精神的行列中来,为新时代“美丽四平、幸福家园”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编辑: 温明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